close

我呢 不知不覺我已經愛上了這種fu

我喜歡 早晨的太陽 晚上的夜景

早晨 看到藍白的天空 太陽

心想是個美好的開始

夜晚 總是會讓我覺得寂寞 空虛

晚上是一個讓人放鬆休閒時刻

可以聊聊天/看看早上在學校死板板的書

放學時刻 總是讓人辛奮

因為跟著自己的同學 放學留下來練習加強

專業科目[吃著晚餐] 一起度過孤獨的夜晚

一起回家

我喜歡這種fu  希望這種感覺不會消失[我很珍惜.把握每一次]

去學校 會有一種感覺

在學校的生活理 就像玩了一種遊戲

時時刻刻都有不同的東西 在等著你挑戰 面對

這種遊戲 只有自己知道 是玩贏還是輸

因為 如果你想贏 那就必須每天都很愉快[心情]

和積極認真的面對難題[這樣你才算贏]

怎樣才算輸

就是會有失落感悶悶不樂的感覺

做事就半調子

[我也承認有時會這樣.但是也給予我很多的經驗與挫則]

所以 積極點吧 想要有甚麼樣的生活 都由自己來做決定

這就是我 該學習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橘子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