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不知道是怎麼了

在學校是過著忙碌的生活

現在都不能早早回家

真想回到過去 [歲月真是不饒人阿]

當上了學藝股長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收了東西 有時還被耽誤個人的放學時間

現在知道學藝不好當

以前在我不是學藝的時候

要繳交東西時或許帶來很多困擾吧

想想 還真是好笑.......

忙碌時 我總是想念著我的家人/跟要好的同學

假日上網時 我的心就很愉快

因為 我的心不會存在著上學的雜念

我可以和他人盡情聊聊/看看kt-和小龜[龜梨]

聽聽讓我放鬆心情的 北川賢一的經典音樂

在我人生假日中

可以做這種事情 我很快樂

現在我的精神支柱

是我的家人/要好的同學/喜愛的kt和龜梨/北川賢一的音樂

有了這些 我的心很滿足

希望我能如願順利過完漫長的4年

為了這個 要跟家人分離的痛苦

還是早早結束吧 因為我愛我的家 也想念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橘子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