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來介紹我的班導師

岱嫻老師  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班的班導師 教我們班英文

只要是過她的課 你會想要再上 而且還會很期待

上她的課就像一種魔力 原本無聊的英文課[以前大家討厭的課] 也不會想睡覺

看 是不是很神奇

我很慶幸 我遇到這位老師

她呢 就跟有看[極道鮮師那個飾演山口久美子的小美老師一樣]

雖然 講話是很直接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她這麼講都是為我們好

別班沒有 [以前的老師 才不管你會不會 不會是你家的事]

可是 這位老師她不像其他老師這麼做 我覺得她很負責任

放學還特地 教我們英文

從放學教到晚上 [雖然 留下來的那段時間]

也聽到很多抱怨聲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晨間英文的考試]

還請留下來的同學吃 米粉湯 陽春麵

留了將近快一星期 [為的事要讓大家都能得到好成績]

不會的練習到會 晨英考完了

老師和我們都能鬆了一口氣

希望上班平均能有80 不然就要全班從考  

好殘酷的現實 大家一起跟這位極道鮮師 度過快樂的 高中3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橘子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