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真的很好

現在只是 學校事情多

每天都要留下來[準備考試等等....]

但是 可以跟自己的同學留下來

一起把不會的問題 用到懂 其實也不錯阿

有時 遇到事情 在很煩燥時 心情可能會失控

所以 常會傷害到一些人

[下次我會注意]

這個星期六 我跟黃薇臻 約在中山星巴克看書

點了一杯特大的焦糖拿鐵咖啡155元[好貴喔]

下午 等成員到齊 施家羽[練吉他]劉彥緯[大毛]

4點準時逛士林夜市[先去黃薇臻家]

放弟弟的吉他

一路上 我們有說有笑

我也說明了這一星期的過程

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阿

星期一 就都會變成正常 相信我吧

我們逛了很多 鞋店.服飾等....

路上也有不錯的蔓越莓汁

大家都覺得 好讚喔 不錯喝

還有一去吃 鍋加鍋[火鍋]

真好吃 很划算100元

去精品買生日禮物[金莎5顆49元]

看看一些日用品

100元[10顆的水煎包]讚啦

好吃 人好多

越晚時間人就越多

我八點就從劍潭回家了

好快阿 怎麼可以這麼快

好好玩耶

雖然 時間真的短暫

不過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呦

下星期日 好快 就要商業英檢

下星期 有一個禮拜可以看書

在下星期 就段考

時間 都不夠用

現在要抓緊腳步 抓緊時間

把握住 我要的夢想 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橘子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