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呢 我常常會在心理問問我自己

以前的笑容到哪啦

試著 想些快樂的事情 但是那些只是短暫

[無法讓我 在現在學校生活中得到當時的快樂]

現在 我真的不想管 也不想想那些

這些 那些的 好煩阿

所以 現在我要用我的方式把自己找回來

快樂的獲得雖然不容易,但是還是要努力爭取。

現在呢  我必須戰勝精神論上

不然 我會很慘

我承認 現在的我 一直在逃避 逃避[想著能逃到哪.......]

上學的路上一直逃避著一些事

不想面對 但是 心理卻是很痛苦的掙雜

遇到了 還是努力做 解決著困難的難題

現在 我不想再過著悲觀的心情 [說成是正經八百的我]

我想過著樂觀開朗的自己

加油吧 by s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橘子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