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回家

  在台北讀書也快3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

11月的我過得很忙碌

原本以為校慶結束 可以輕鬆一下 結果......

11/5校慶結束 11/10法律知識大會考/商業英檢模擬考

11/20商業英檢檢定考 剩下一個禮拜的假日可以好好的k書

11/28.11/29考試第二次期中考

哀 11/21還要完成學校舉辦的詩歌朗誦比賽

要完成背稿動作 朗誦日期在12/9

真的變的好忙

每天也為了這些煩人的考試

每天放學都留下來跟好友

一起去努力奮戰

雖然很累 但是至少努力的代價 還是看得到

常常回到家 就累癱了

[雖然曾經被罵 為何那麼晚回家]

心情感到鬱悶沮喪

為了等公車 每次都覺得很疲憊

揹著厚重的書包 拿著手提袋

等著公車來 帶我台北的家

所以 現在我很想回家

放鬆一下心情 現在心情變得很緊

每天 都是為了考試 沒別的[大家都是]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

常常也會上網聊聊天 看看電視 看看以前的同學

在做甚麼新鮮事

每當電話鈴聲響起 我覺得我很幸福 很快樂

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同學 在不同地區

聊聊現況 互相給予精神的支柱

所以 我真的不能輸在精神論上

我會加油的

by  s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橘子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